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Warez-bb

根據新規則的Warez-BB,用戶超過 6個月以上只能後溢價的連結


啟發式分析系統已添加,限制所有成員已簽署後,我們250萬的里程碑慶典 。您可能會從討論的Filesonic,filejungle,filepost,wupload或safelinking根據內容,上下文後,您的論壇活動和其他載體 。在本系統的工作機制不會討論由於到的變化,其中它的易感 。逐步在我們的選擇的時候,我們會刪除當前批成員限制轉移它的成員新 一批。增加此限制 同時,感受自由討論用戶友好訪問的主機,不麻煩的最終用戶 。注意:不要下午暫時改善的輔助內容,這是由新成員張貼替代方案,而我們工作在BB3 。 任何工作人員要求例外-這是不可能的。 


不,你仍然可以發布鏈接,只是沒有使用上述文件的主機,除非你是一個“合格”的成員。


我有6個職位在warez的BB,我就可以開始新主題在電影中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