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網盤賺錢之驗證網站獲得銷售提成

 


很多網盤都有站點銷售提成,獲得提成的前提就是驗證這個網站是屬於你的。
具體步驟如下:
1、在網盤站點找到按鈕Websites,然後添寫裸域名,也就是沒有3w的域名。
2、點擊"Verify"按鈕
3、會有驗證信息需要上傳到網站根目錄,有的直接下載就可以,有的按照要求編輯一個文本再上傳。
4、沒有上傳權限的可以在和t之間添加驗證代碼
5、上傳或添加成功後,可以點擊驗證Confirm(或包含Verify)的按鈕,就會看到已經驗證成功了。

blogger.com谷歌博客驗證代碼格式如下,最後的/必須有:






    1. <META name=一般是網盤名 content=網盤提供的驗證代碼,一串字母或數字>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