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最近沒有怎樣碰PT站,所以賬號都被停用了。

最近,接觸了很多新事物,PT站就是一個好例子。
PT站,全寫Private Tracker,中文的解釋就是不開放給公眾的種子站。
我們平時用BT下載東西,大多數也是上Uwants、Discuss找種子檔,
好運時速度還算是不錯,可惜在資源的更新速度上就遠遠不及PT站了。

 

一些大型的PT站如IPTorrents差不多每一天都會出現500多個資源。
皆因他們有資深的會員能拿到0Day的資源並立刻發佈到PT站裡。
關於0Day,又是另一個層面,我還只是個門外漢,遠遠不及。
說回PT站,因為是不開放的關系,規格是很嚴緊的,比方說:
不能用“吸血鬼”的BT程式(迅雷是最佳的例子!)、要高於某一個Ratio等等。

什麼是Ratio?
Ratio是根據你下載和上傳的數量而計算出來的一個比率。
一般PT站都要求會員的Ratio是1或是以上,不然會很容易被系統踼出站的。
意思就是,當你下載1GB資源的同時,最好上載回1GB的資源,那就是1:1。
因為我現在有用Seedbox的關系,24小時都在上傳,在IPTorrents已有9.460的成績。
即就是說,我下載的每1GB的資源,我都上傳回9GB以維繫我的Ratio。


PT站有什麼吸引的地方?
1. 資源更新速度快,差不多能和0Day同步。
人家還沒有的東西你就搶先在用了,你說是不是很“爽”?
2. 下載速度快,因為能加入的人都有一定的上傳速度。
不同你平時BT東西,把上傳速度限制到1kb,要是你在PT站也在做相同的事,你待2天就玩完了!


好像很吸引,那我如何可以進入?
PT站多數時間都是不開放注冊的,都是需要邀請信才能注冊。
而邀請信的獲得方法就是如果你有朋友在那個站是高級會員,他就有可能給你邀請信。
沒朋友去到這個層次?不要緊,你還有網友,很多論壇都在派不同的PT站的邀請信。Google一下吧。
還是找不到?那用錢來解決問題吧!在淘寶可是有很多人在賣不同PT站的邀請信呢!(可是很貴,而且嚴格來說PT站是不允許的)
當然,我也有數個PT站的邀請信,大部分都是中國PT站來的,裡面分享的都是高清資源。


現在我玩了幾天,問題也就開始出來了。
我在十多個PT站都擁有了賬號,就進入到要“養”他們的地步了。
因為每一個PT站的Ratio都是獨立的,即是你上傳了到那個站就只計算那個站的上傳量。
然而每個PT站都必需上傳點才行,那我怎樣同時上傳到數十個站點呢?
再加上我發現自己進的都是一些小站,資源根本不多,何來讓我有上傳的空間?
苦惱,還是沒用,只好抱著進大站的心好了,反正到時候也不用再查看這些小站了。


不管怎樣,PT站還是一樣很美麗的東西,特別對喜歡下載東西的人來說,就更加適合了。
最後還是要提一提大家,要是你家中的上網速度不夠快,或是沒Seedbox的話,不用想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進入PT站的領域吧!
給大家一些有用的連結:


Bittorrent TRackers Automatic Checking System
用來查看那些PT站開放注冊(我都是看最右手邊的Ranking來選擇注冊與否)


OpenTrackers
和上面連結的用途一樣,但沒有排名顯示。(我是看開放和關閉注冊的%來選擇的)


國內PT站列表
一位網友列出一些比較有名氣的中國PT站,可以參考一下,看看那些是大站。


高清與PT論壇
沒邀請嗎?在這裡可有很多人免費送邀請呢!值得一去!


最後…
讓大家看一看“高清第一”的最新資源吧。
2010-05-13_010114.jpg


免費免註冊又快速


http://publichd.se/index.php


http://kat.ph/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