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CHD PT站將於12月1日發放大量邀請碼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CHDBits三週年、CHD聯盟六週年慶典,將開展限時邀請活動,詳情如下:

1、屆時每位「未燒」及以上等級會員將免費得到 3 枚為期 7 天的限時邀請,即可發送邀請給需要的朋友。

2、邀請活動不會實行「連坐」機制,即 被邀請進來的新會員犯錯不會處罰邀請人。

3、與此同時,正式開啟新註冊會員的全自動考核機制(新手任務/Newbie Task)。

      考核期限:30天
      上 傳 量:30G
      下 載 量:30G
      做 種 率:6.0  (具體定義查看常見問題)
PS.做種率 可以在自己的「用戶詳情」 -> 「BT時間」欄內看到,即你的 所有種子做種時間之和/所有種子下載時間之和=SLTR

4、為了避免在此期間高等級會員因為升級獲取邀請與限時邀請發生數據混淆錯誤,故在 12月1日~12月7日期間將暫停用戶升降級機制,活動結束後會恢復升降級機制,用戶個人數據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後續活動敬請關注本站新浪官方微博~~

-------------------------------------------


所以...不是大水管的話,就得30天內不斷上傳與做種,盡量長時間開著,下載30G很容易,上傳就得多加小心~~


中國五大電影pt站的全稱和地址


CHD  / CHDBits  :http://chdbits.org
TTG / TorrentGui :http://ttg.im
HDS / HDStar  : http://www.hdstar.org
HDR / HDRoad :http://hdroad.org
HDC / HDChina :http://hdchina.org/


中國5大PT站,您只要手上有其中2個站的帳號就好了!

新手階段多下點藍種&第一個月24H*30D電腦開著衝分享率,月考核資格通過後,基本上偶爾養帳號就好了!

有想看的片,就開啟帳號下載&做種幾天! 沒想看的片,就封存帳號!

玩PT站,是要善用PT站的資源&輕鬆分享,而不是被PT站玩,一直在那邊擔心考核!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