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國內大站之一HDS開放註冊

註冊鏈接:http://www.hdstar.org


HDS最好的一點就是,沒有新手考核,只看分享率


分享率達標,30天內至少登陸一次即可



Peasant(冥王星)   在以下情況時你將被自動降至本級:
1.下載超過10GB,且分享率低於0.4。
2.下載超過50GB,且分享率低於0.5。
3.下載超過100GB,且分享率低於0.6。
4.下載超過200GB,且分享率低於0.8。
5.下載超過400GB,且分享率低於1.0。
--------------------------------------------------------------------------------------------------
 Power User(天王星)   必須註冊至少4周,並且下載至少50G,分享率大於1.05。
當條件符合時將被自動提升。注意,無論何時,如果你的分享率低於0.95,你將自動降級。
 Elite User(土星)   必須註冊至少8周,並且下載至少120G,分享率大於1.55。
當條件符合時將被自動提升。注意,無論何時,如果你的分享率低於1.45,你將自動降級。
 Crazy User(木星)   必須註冊至少16周,並且下載至少300G,分享率大於2.05。
當條件符合時將被自動提升。注意,無論何時,如果你的分享率低於1.95,你將自動降級。
 Insane User(火星)   必須註冊至少16周,並且下載至少500G,分享率大於4.55。
當條件符合時將被自動提升。注意,無論何時,如果你的分享率低於4.45,你將自動降級。
 Veteran User(地球)   必須註冊至少16周,並且下載至少750G,分享率大於5.05。
當條件符合時將被自動提升。注意,無論何時,如果你的分享率低於4.95,你將自動降級。
 Extreme User(金星)   必須註冊至少24周,並且下載至少1TB,分享率大於6.55。


Power User(天王星)   必須註冊至少4周,並且下載至少50G,分享率大於1.05。如果分享率低於0.95,將自動降級。
Elite User(土星)   必須註冊至少8周,並且下載至少120G,分享率大於1.55。如果分享率低於1.45,將自動降級。

1.地球及以上等級用戶會永遠保留;
2.土星及以上等級用戶封存賬號(在控制面板)後不會被刪除帳號;
3.封存賬號的用戶連續75天不登錄將被刪除帳號;
4.未封存賬號的用戶連續30天不登錄將被刪除帳號;
5.註冊之後一段時間內(現暫定為7天)沒有流量的用戶,會被系統自動封停。


------------------------------------------------------


一次性捐助150元的會員,論壇給予150G上傳流量外加一個邀請
一次性捐助300元的會員,論壇給予350G上傳流量外加兩個邀請
一次性捐助600元的會員,論壇給予800G上傳流量外加三個個邀請
一次性捐助1000元的會員,論壇給予一年VIP外加五個邀請,額外贈送1T上傳流量
一次性捐助2000元的會員,論壇給予三年VIP外加十個邀請,額外贈送2T上傳流量
累積捐助150元的會員,論壇給予150G上傳流量
累積捐助300元的會員,論壇給予200G上傳流量
累積捐助600元的會員,論壇給予450G上傳流量
一次性捐助兌現後不算入累積兌現序列
累積或一次性金額為150的X倍就獲得做種魔力翻倍3X個月
一年VIP獲得做種魔力翻倍18個月
三年VIP獲得做種魔力翻倍36個月
本措施實施之前捐助的會員,額外獲得100G上傳流量,捐助150塊以上的會員將永久保留做種魔力翻倍權限
小額捐助,累計達到標準的,由用戶提出申請,提交相關記錄,由論壇審核後兌現


本措施於2012年1月3日22點05分開始實行


-----------------------------


1、同一個賬號:你可以從任意IP地址同時訪問內站或者下載資源。
2、同一個資源:最多允許同一個賬號使用3個IP地址同時上傳,只允許同一個賬號在一個IP地址下載。

 


HV和CULTHD均是0day小组,ESiR/Thora、CtrlHD、DON等都是HDB上的Internal小组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