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Google協作平台,小試牛刀

今天在網上找資料,無意中在某個頁面下方看到「Google協作平台 強力推薦」的字樣,好奇心驅使,通過此鏈接來到google協作平台,仔細一看,才明白,越來google推出了網上協作平台,根據我的理解就是類似於blog或QQ空間之類的東東,當然,google的協作平台絕不簡單,因為你可以利用這個平台,並借助google原先及將來提供的各類小工具,如日曆在線文檔等,來豐富你的協作平台。

   初步瞭解google協作平台後,我第一念頭想用它來搭建一個項目管理協作平台,但經過1個小時的折騰,我決定放棄這個想法,原因有幾點:


1.google支持上傳的文件類型有限,如rar文件就不能上傳,這就導致我無法在其上面發佈項目管理過程中所需要的資料;


2.想實現甘特圖,看樣子,只能用google提供的日曆了!為了實現在協作平台上有日曆功能,我是費了老勁了,最後才整明白!


3.用來寫blog,感覺還不如cnblog好用!


4.想整個稍微像樣的界面,費老勁了,我是沒有那個耐心


5........


   最後感覺,google協作平台這個東東,對我來說用作不大!如果能提供免費SVN服務就好(貌似google api可以)!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