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寫寫些做網盤的感想,和未來的規劃

做了一段時間後,想靜靜的想想,每天發不完的帖子,累的要命不說,錢也是不是很多。

群裡高手都是日過300刀了,真tmd糾結的很。


人家是黑帽seo和白帽一起搞。


所以我也打算走這條路,不過我走資源站的道路。


建站的同時,我更多的時間是seo網盤資源站,同時學習黑帽的技術。


感覺黑帽的技術更多的是靠工具化發展,的確讓我看到了新的希望,讓我看到工業化網賺才是真正出路。


現在多少會有了些基本操作工具的,工具如sb,sick,mp4,還有企業版火車頭。


多少取得了些進步,不過和高手差遠了。


光cs這一項就落後了太多,人家都不玩了,我才拾起來了。糾結的很。


現在找了些學習資料,反正cs和網站seo中的pr的提高,網盤推廣是一條思路。


打算多學習下黑帽技術,希望有一天真正能贏了屬於自己的白帽。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