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訪問一個站我們要做什麼

我們很多人習慣於在互聯網上閒逛,可你是否想過每到一個站點能得到些什麼呢?


1,廣告
做網絡的朋友,特別是做初級網絡的朋友,基本上一眼就能看穿這個站上的廣告形式以及這個站上是做的什麼聯盟的廣告。
但是往往有一些廣告,我們並沒有見過,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點一下這個廣告,目的就是看看到底是什麼聯盟的,是靠什麼贏利的,目前千IP大約能夠收入多少。
同時我們要注意這個站上的一些聯盟的顯示廣告,他們既然投資了流量來做廣告,說明他們是肯定贏利的,他們贏利就說明了一個問題,那麼如果我們做,也肯定是可以贏利的。過去我們都不點別人的廣告,現在恰恰反過來,我們要點別人的廣告,一方面可以為站長創點廣告費,另外我們還可以學習兩種廣告形式。
(1),是不是聯盟廣告,1000IP大約有多少收入。
(2),廣告主投放的這個廣告是靠什麼來收回成本並且贏利的。


2,ALEXA,PR
我們有一個要求,就是新人進群後,要求他先安裝GOOGLE工具條,工具條裡面就有個功能,那就是顯示PR值,同時我們還要安裝ALEXA排名條,因為通過這兩個,我們就可以粗略的知道一個站目前的流量是多少,如果是進入了一個新站,我們就考慮一下,我們是如何進來的,這個站為什麼新站就排名這麼靠前,然後就要搜索它的反鏈接,看看他到底在哪裡做了一些反鏈接。
一般搜索一下它的反鏈接以及加上自己是如何走入這個站的,就基本上這個知道站的流量推廣方法,所以好的方法都是模仿來的,他這麼做可以,我們這麼做一樣可以。


3.站長
這個網站是他的,那麼把這個站關閉後,讓他重新做出來一個如此出色的站,流量如此高的,也許一個月或者甚至幾天就可以搞好,例如現在讓我重新運營網賺理想,我還是可以很快的把這個站搞成這個樣子的,所以站長是流量技巧加網站定位以及意識的核心所在,人是關鍵,山高人為峰,網站站長是老大。那麼一定要比較謙虛的或者通過其它的方式讓站長喜歡上你,讓站長乖乖的把商業機密告訴你。
我舉個例子,有個電影站,要5萬塊錢賣給我。
我說你的站一天收入多少錢,他說1000多,我說我什麼都不懂,連最基本的網頁都不懂,我能操作嗎?他說沒有問題。
我說我聽說做網站還需要流量,他說是的,我說那你的流量我上哪裡去弄啊,他說你不用管,每個月投資先鋒鏈5000元流量費就可以了,我才明白,他不是靠的自然流量,靠的都是購買的流量,因為他把我當成了一個投資商,所以他會把以前他知道的東西都告訴我,因為我在他眼裡是傻子,所以他會對我不設防的,我就輕鬆的知道了他一天是如何做到1000元的。
所以放過什麼都行,就是不要放過一個比我們強的站長。


4.內容
就是看一下這個站的定位是什麼,這個站在 同行業中的位置是多少,目前他的內容我們可以不可以複製,例如有個手機電影下載站,他裡面有1000多個電影資源,每天流量上萬IP,他賣這個站賣5萬塊錢,我們群上有人要買,我告訴他了一個方法,那就是把這些電影全部都給複製下來,然後做一個完全一樣的站,採取同樣的方式進行推廣,找個SEO高手給幫一下忙,很快就超越他了。
所以只要有我們覺得我們比較喜歡的內容,那麼就全盤複製。


5.是否可以複製
網絡上的成功是可以複製的,但是不指的大站,如果是大站,成功是不可以複製的,所以對於一個普通的小站,我們首先考慮的就是有沒有市場潛力,有沒有可複製的價值。例如昨天晚上我發現了一個專門是做醫藥和門診以及藥店的推廣的,吃飯類的有搜飯的,那麼我們可以繼續延伸,例如做理發的,做咖啡廳類的全國範圍內的推廣,都是可以的,就是遇到一種新鮮的形式,我們就要考慮這麼多。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