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做網賺一定要有投資意識

做網賺要有投資意識這句話我說了很多次了,有了投資意識,你的起點就和別人不一樣了,你就是在用商人思維在思考,而不是一個純粹的打工仔 、苦勞力。


有關點擊郵件類網賺,我已經很久沒有關注了,本站推薦的一些網站比如Onbux等都早已經倒閉,但是這些點擊站卻是我最早收到的網賺美元,以onbux為例來說,看準以後馬上升級到黃金會員,總投資大概90美元左右,並花錢購買下線並通過推廣發展了一批下線,從這裡大概賺了有幾百個美元,雖然不多,卻是對本站具有象徵意義。


最近還有朋友聊天時問我做英文網賺是否需要投資,我覺得域名、空間、VPN、S5等這都是基本的工具,如果連基本的投資都捨不得的話,怎麼想著收大刀呢?那你只好去每天點幾個Bux站,一個月積攢個一兩個美元,單干、不投資永遠是沒有出路的。


當然有些風險比較大的項目還是需要謹慎的,前幾天剛說的「一起競」網站關閉,站長卷款逃走的事情,這種我是不贊成網賺新手投資的。而且這個和股票期貨的風險還是不同的,最近在工作之餘還操作了一些大宗商品(現貨),一個小時的超短線操作,入金幾百人民幣,的確挺爽的,不過操作不當,技術不到家的話,賠錢的幾率還是很大的。


還是那句話,不要老是局限於出賣苦勞力的思維中,要有投資意識。最後祝各位賺友都能找到自己的思路和發財之路。有好項目的可以和我聯繫,共同發財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