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國外網賺——郵箱方面要注意的問題

首先,做國外網賺當然要用國外郵箱,做美國的調查網賺,你不可能用中國的126、163,sina以及QQ郵箱,本來我們做國外的,就屬於EMU,用這些郵箱人家一看就知道你是哪裡的,當然不行;美國主流的郵箱是@yahoo.com(注意不是@yahoo.com.cn)、gmail、aol、facebook、hotmail等郵箱,而我們不止做美國的,所以我們一般用國際通用郵箱:yahoo、gmail和hotmail,用這些郵箱做哪個國家的都沒關係。



其次,三款國際通用郵箱:yahoo、gmail和hotmail郵箱,各有優劣,yahoo郵箱不能免費轉發,這是一大弊病,對我們做國外網賺甚至可以說是死穴,gmail郵箱的死穴是註冊過程繁瑣,一台電腦只能註冊幾個郵箱,換ip可以繼續註冊,但是然後連續註冊的話需要手機驗證,一個手機號碼也只能驗證不到十個郵箱。hotmail呢,沒什麼大毛病,功能不必前兩者強大,而且每隔270天必須登錄一次,一般建議主要的郵箱用gmail,用得多的,不太重要的用hotmail。



第三,郵箱註冊和使用方面,如果你做國外網賺,註冊郵箱的名字當然也必須是英文名,因為有時候你需要和老外發封郵件,如果你是中文名字,在老外那邊會顯示亂碼的,註冊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問題便是格式,比如你的名字是張文,你不能註冊zhangwen@gmail.com這樣的郵箱,同理,在調查網賺中,對某一個網站多賬號,你也不能是apple012@gmail.comapple014@gmail.com,老外不傻,甚至比你聰明多了。



做國外網賺,郵箱方面要注意的問題大體就是這些了,另外有些細節,自己做的時候站在老外的角度上想想,很多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