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12個國外的免費VPN代理

VPN(Virtual PrivateNetwork)虛擬專用網,是指利用公用電信網路為用戶提供專用網的所有各種功能。下面的這些免費的VPN代理用了的感覺速度和穩定性都不錯的,提供更多的免費 VPN給大家。

1. Hotspot Shield

Hotspot Shield是一款國外免費自動搜尋VPN代理軟體,能夠有效保護你的個人隱私以及訪問你想訪問的網站。請下載新版本,現在有中文版的了。點擊「Run Hotspot Shield」就會自動搜尋VPN服務器,並連接啦!它基於Openvpn修改的,所以應該是可以跨平台運行地!

官方地址:http://www.hotspotshield.com

下載地址:http://hotspotshield.com/hotspot ... p;type=na&p=ftp

2. Tenacy VPN

服務器在美國,速度還不錯,每隔半小時自動變更密碼,pop測試的時候可能人少可以連接不止半個小時。

Tenacy VPN使用方法:

http://vpn.tenacy.com/pptp-winxp Windows XP

http://vpn.tenacy.com/pptp-win7 Windows Vista/7

http://vpn.tenacy.com/pptp-android Android

http://vpn.tenacy.com/pptp-linux Linux

官方地址:http://vpn.tenacy.com/

免費VPN帳號獲取地址:http://vpn.tenacy.com/pptp-public

3. 10vpn

10vpn.com 提供免費美國/加拿大VPN賬號, 無需註冊,只要輸入你的郵箱,點獲取帳號,就能得到10vpn提供的VPN帳號, 不過該賬號6小時內有效,超過6小時需重新申請。

官方地址:http://10vpn.com/


4. GreenVPN

Greenvpn.net是一個新興的VPN代理服務商,網站的頁面是簡體中文的。現在為大家提供免費VPN代理服務,免費套餐限制你的流量是每個月200MB,基本上夠你瀏覽網站了。

1、免費VPN帳號支持PPTP,為保持服務穩定,請不要使用BT、迅雷和視頻等大流量的應用。

2、帳號密碼每日會不定期修改,需要時請到GreenVPN獲取。

官方地址:http://www.greenvpn.net/

5. VPNywhere

VPNywhere是一個歐洲提供VPN代理服務的網站,免費提供14天使用期限,可重複註冊。

官方地址:http://www.vpnywhere.com/

6. VPN98

VPN98是來自美國的一家VPN代理服務器提供商,有簡體中文版頁面,除了收費服務也提供免費VPN代理服務,免費用戶限制每月2G流量,每次連接20分鐘後會自動斷線;每次斷開VPN連接後需要等待5分鐘才可以再次連接;每天同IP撥號次數不得超過3次。

官方地址:http://www.vpn98.com/

7. UltraVPN

UltraVPN代理是法國的代理工具,需要下載VPN軟體,一路Next即可完成安裝。同時,需要註冊一個帳號用來連結VPN服務器。下載註冊後,打開軟體登錄帳號即可連接,速度還不錯。

官方地址:http://www.ultravpn.fr

下載地址:http://www.ultravpn.fr/download/ultravpn-install.exe

註冊地址:http://www.ultravpn.fr/account.htm

8. FocusVPN

英國試用4小時的免費VPN代理服務器,提供免費4小時,只允許HTTP和ICMP流量,限速128K。註冊時需要填寫郵箱,獲取VPN的地址還有軟體下載地址等,也可直接建立VPN進行連接。

官方地址:http://www.focusvpn.com/

試用申請地址:http://www.focusvpn.com/trial.htm

9. CyberGhost VPN

CyberGhost VPN 是一個商業性VPN服務,不過它也提供免費版本。免費版本提供帶寬使用量為:10GB/每月,6小時後自動斷開。

官方地址:http://cyberghostvpn.com/

10. Linkideo

Linkideo是英國一個VPN服務提供商,之前只提供收費VPN服務,如今也開始提供免費VPN服務。Linkideo的免費賬號帶寬是128kbit/s,速度還是不錯的。目前Linkideo分配給用戶的IP地址是法國的,暫不知道是否會經常更改IP。

官方地址:http://www.linkideo.com/

VPN服務器IP:pptp1.linkideo.com

註冊地址:http://www.linkideo.com/sign-up

備註:適合訪問國外網站。

11. Relakks

Relakks 是一家來自歐洲瑞典的 VPN 服務提供商,他們提供長達 30 天的免費高質量 VPN 服務。在這 30 天內,你可以使用它們的 16 MB/s 帶寬的 VPN 暢遊網路,但可以修改MAC地址無限試用。

官方地址:https://www.relakks.com/

VPN服務器IP:pptp.relakks.com

註冊地址:https://www.relakks.com/register.php

12. Openvpn

OpenVPN是一個開放源碼的基於SSL的VPN系統,可以用右上角的中文翻譯來閱讀網站,非常的穩定,可以用在Windows, Apple OSX, 破解的 iphone/ipad,Android手機和DD-WRT路由器等等,訪問美國的網站非常快,完全免費的。

官方地址:http://www.freeopenvpn.com

最後推薦一個中國發佈免費的VPN的站點:http://www.ywko.com/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