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關於近期培訓的分析和新手入門建議-----算是打開良心講講

今天,有個人發個帖子,質疑搞cj培訓的YM是不是騙子。 基本上第一頁算是正常,有質疑的,也有心照不宣打醬油的,我也跟了個帖。因為我對大部分培訓沒啥好感,搞培訓的這行基本上算是騙子集中營了,10個培訓8個騙子。加上前幾天網賺大佬Q2C的學員爆料,參加2011年的培訓。幾個星期發一下基礎教程,然後幾個月才更新一下幾頁教材。更是讓人膽寒。然後人消失,論壇關閉,下面一群的人集團要求報案,想當年Q2C在網賺和培訓這塊也有很高的知名度,不料卻是如此下場。

可能YM覺得說他是騙子的是大牛,惹不起。看看我是新手小學生,於是準備拿我來開個刀。估計最近老師當的順了。下面小的奉承習慣了,擺譜習慣了,把擺譜當擺攤的刷到我面前了。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舉著「長遠目光」「思想昇華」「馬克思主義唯物觀」來裝大尾巴狼來了。看了看,這孩子年紀也不大啊。怎麼就這麼喜歡擺譜。

有句老話「莫裝逼,裝逼被雷劈」於是,你怎麼來,我就直接給劈過去。收起你那套擺譜的樣子,在我這裡吃不開。於是他回一句,我照著劈過去一句。他不回,我不動手。ym估計以前沒有遇到我這樣的貨色,覺得裝下去也確實沒啥意思。直接說了客氣話,準備收場。同時還有同期出來給ym解圍的人。包掛惰惰,不過惰惰的解圍的話,專業不少。足夠壓得住場。基本上我和ym之爭在於,ym非要在我面前裝個大尾巴狼,搞個人身攻擊,貶低下對手。一來就用文革一套,先給我定個溫飽不能解決帽子,然後再一條條來批鬥我。手段固然不錯,不過要看人,我直接一條條給他宣回去了。不過總體上,大家都算能克制的人。言語裡面針鋒相對。但是基本都沒有半點髒話。可能YM還是覺得這樣丟了身份,總得叫了幾個人為自己抬抬樁,幫幫場,不然今天這個面子就丟大了。於是叫2個瘋狗過來幫忙。 可惜ym最不該的叫2個走狗過來幫忙。

現在的社會,有的人思想很奇怪。有一隻狗過了咬你。很多人都說。別理了。難不成你也上去咬他。我就覺得操蛋,他咬你,你直接一棍子打死他,他犯賤在先,弄死活該!憑什麼不理。這個犯賤的人,今天不給幾個耳光,他不知道東南西北。所以各位,如果以後和人有爭執,盡量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可以據理力爭,但是不要犯賤。什麼是犯賤? 開口罵人即是犯賤。對方犯賤怎麼辦?揍死丫的!!!

基本前2頁,都是爭執。直到ryanmwang1985 這個職業培訓騙子出現,開始犯賤了。可能說到培訓騙子,觸痛了他內心深處的痛楚,為什麼說他是培訓騙子。因為有不同的人直接,赤裸裸,直白的告訴大伙,說他是培訓騙子 這裡有個主帖,有些其他帖子的跟帖。 等會慢慢的把這個職業培訓騙子曝光。
http://www.u888.net/discuz/viewt ... hlight=%C5%E0%D1%B5
這人也算是騙子界的奇葩了,什麼培訓都開 。600的他開過,1500的他開過  4000的他開過 10000的他開過,變著花樣開培訓班斂財,簡直為了開培訓飢不擇食。能騙一個算一個,能騙多少算多少。我真算服了。

你老老實實的夾著尾巴當你的騙子得了。沒有人去揍你,你娃算是走運了。但是他偏不,根據他的說法,長期國外網賺,日夜顛倒,身體不好,身體很瘦。開口就要坐車來找我,找我真人PK。還好我和他同一個市,這尼瑪要是離的遠,你這騙子有錢坐車嗎? 不過我一提他培訓的事,這孫子就跑了。一個人,瘦的跟猴一樣,我靠,長途跋涉,要考慮做長途車到我的地盤和我真人PK啊。老實說,我一拳揍你個半死,綽綽有餘。你真來找我,我揍死你丫的一點不手軟。我對賤人,從來不手軟,尤其還是騙子加賤人。不過一般像ryanmwang1985這種口氣比力氣大的犯賤的人,到哪裡都是被削的對象

還有個smack,這貨一見我就是直接犯賤罵人了。對付這種垃圾貨色還用客氣。你遇到一傻逼,一開口就罵你 ,你削他不? 揍他不?削他,往死裡削他。對賤人不用客氣。小樣,還改編輯。我操,繼續削他。罵了就罵了,還怕別人說他,小樣還改編輯。這孫子估計把我的所有資料看完了,實在找不到我啥把柄,居然能把我過年時期叫惰惰和wc發紅包的帖子臆想成為我非要去拍人馬屁。 削死這個狗日的指鹿為馬。 混惰惰的論壇,看人寫的資料。還對人不敬。削死這狗日的。 媽的,休息一下。罵累鳥。其它的幾個不知道哪個孫子的新人馬甲,等你養大了,再削你。叫你娃今天犯賤。

給新人的建議:這個圈子,基本上充滿了欺詐和騙子。如果你被騙了。只有2個選擇,一是報警,二算你活該。不過我願意給你個建議,削死丫的。

------------------------------------------------------------------中篇:培訓的意義和方法


搞培訓的10個有10個都口口聲聲說是為了你好。講雷鋒,講奉獻,不是為了賺你的錢,不把你拉出苦海,他們誓不罷休。  但是你要他們不收錢,沒門。 所以你一定要搞清楚 搞培訓的10個都8個是騙子。 有很多都是自己都沒有賺到錢,就出來招搖撞騙的。只要弄一個學員倒手,一個月的生活費就有著落了。 網賺這行由於其網絡虛擬和隱蔽性,更是充滿爾虞我詐。你再看看這些搞培訓的,有幾個是參加過別人的培訓出來的。他們都不掏錢參加培訓,卻要你掏錢參加他們的培訓。

如果你真的要入這行 我也開個培訓班,我告訴你一個最實用的方法 半個月學會實實在在的月賺5000刀方法不收你一毛錢學費。
emu的入門並不難,只有3步,註冊賬號----自己用代理手動做各種任務-----收款

1.第1天,找到http://www.affpaying.com/   註冊3個聯盟賬號。申請聯盟賬號可以查看網上大把的資料,因為你不熟悉。所以只註冊3個。其它時間看看資料。
2.第2天,註冊5個聯盟賬號,其它時間看看資料。
3.第3天,註冊10個聯盟賬號,其它時間看看資料。這個時候,有聯盟會給你寫信過來,不過你放心,基本都是拒絕。
4.第4天,經過上面3天,你應該能夠熟練的填寫表格,申請聯盟了。這個時候申請50個聯盟。 繼續看看資料。如果運氣好,會有幾個立批的聯盟,一般這個比例是10%上下。不會超過15%。
5.第5天,繼續申請50個聯盟,這個時候,你要提高效率了。推薦你使用google的瀏覽器,有表格記憶功能。會在你填寫表格的時候有用。 這個時候,你申請了100多個聯盟。基本上大部分類型的聯盟,你基本能看到。對於申請聯盟不會慌了。
6.第6天,早上休息半天,下午和晚上把你申請到的立批得聯盟看看。找人買個s5包月代理,開始嘗試自己做幾個下載任務。
7.第7天,考慮到你以後的電腦的操作問題,你要裝個英文虛擬機,裝好後,繼續看看聯盟裡面,繼續做幾個下載任務。
8.第8天,前面幾天你應該很熟悉如何申請聯盟,也大概初步知道如何做下載任務。今天開始申請100-120個聯盟,我的記錄是一天可以申請150個聯盟。
9.第9天,繼續申請100-120個聯盟
10.第10天,你的郵箱會陸續收到聯盟的反饋信件,這個時候,你應該能收到30個左右的立批聯盟。幹掉不支持paypal的聯盟。還剩15個左右。 現在開始你的賺錢生涯。同時把這15個聯盟每個再申請2個賬號,這樣,你就有45個支持paypal付款的聯盟。

有人會問,我難道花了10天,就只學註冊賬號。這些東西網上大把。是的,你花了10天,就是只學註冊賬號。看看你郵箱裡面,聯盟的各種拒絕信件,這些就是你以後的各種經驗,以後你註冊一級聯盟你都不會害怕。
11.第11天,找幾個賬號,弄50個下載任務,看看加錢的效果.順便弄10個 email提交的任務。其它時間,看看論壇的資料
12.第12天,找幾個賬號,弄50個下載任務,看看加錢的效果.順便弄10個 email提交的任務。其它時間,看看論壇的資料
13.第13天,做100個任務 email和下載任務之和,你喜歡做那個就做那個。  新手的頭2個月,就做下載和email提交,足夠了。
14.第14天,做100個任務 email和下載任務之和,你喜歡做那個就做那個。  新手的頭2個月,就做下載和email提交,足夠了。
14.第15天,做100個任務 email和下載任務之和,你喜歡做那個就做那個。  新手的頭2個月,就做下載和email提交,足夠了。

這樣過了15天,你用10天的時間來學習註冊聯盟賬號和熟悉聯盟後台。 如果你不是太傻,難度不大,只是辛苦點。然後你用了5天的時間,來學習下載和email提交,如果你不是太傻,難度不大,只是枯燥點。
如果你做的細心的話,基本收款沒有問題。就算你疏忽,有K號,但是不會把你的45個賬號全部K完。對於新手來講 這就是入門。 如果你辛苦點,每天工作15個小時,手上長期有50個賬號,一個月3000-5000刀一點問題都沒有 如果你命好,加上細心,你的收入能穩定在5000-10000刀這個範圍,就做下載和email提交。其它的,等你做下載和email提交 收款2個月後再考慮。那個不算入門話題

------------------------------------------------------------------下篇:培訓的選擇


如果你非要參加培訓,你說,哥就是有錢,哥就是要參加培訓。哥一天不參加培訓,哥就他娘的渾身不舒服。
那好,我給講講培訓吧

還是那句話 emu就這三步驟 註冊賬號-自己用代理手動做各種任務--收款 你參加的任何一個這方面的培訓,基本都是這樣,這些流程並不複雜,你按照我上面的步驟,實實在在的學15天,基本入門的沒有問
題。培訓的話,你基本也要一個禮拜,才能達到這種效果,這個時候,培訓老師的任務基本完成80%。現在培訓的標準就是,你會自己加錢了,你會收款了,整個培訓就基本完成了80%,其它的一些細節問題,基本上是你遇到了,和老師溝通一下。

所以,這個時候,這個後續的20%,足以決定你能走多遠。如果老師肯提攜你,教你這剩下的20%,你能快速跨入一流高手行業,如果老師不願意教你,你永遠就是做一些基礎的任務。老師不可能永遠給資源你。由於資源一是不好找,找的累。二是如果真的是好資源,自己先做。 於是有的老師資源都懶找,直接拿CJ給你開始練習。

所以,這個時候,老師的人品和性格就開始體現出來了,如果老師人品好,性格好,在這個圈子朋友多。這才是培訓的核心價值。至於前期的入門,我說句實話,你參加培訓的效果,遠遠沒有那些自己鑽研的人的效果好,你參加了培訓,增強了你的依賴心裡。老師直接給你資源,甚至直接給你賬號,老師給你指定任務。基本上離開了老師,你還是印象不深刻,這就是很多人參加了培訓。也跟著搞了一些日子。後來又放棄了。你看看哪些牛人,有幾個是培訓出來的,都是自己鑽研出來的。

所以,我要給你說一個觀點,你真要參加培訓,基本上你的哪些錢,全部是用來買那剩下的20%的。入門的培訓,參加誰的差異不大,你可以直接免費參加我上面的培訓,15天弄下來。你如果說你沒入門,找塊豆腐直接撞死算了。 今天我說了一下,我比較看好惰惰和wc,馬上有人出來一副不屑的樣子。直呼我拍人家馬屁。。說句實在話,最近這幾年,起碼有90%的人,入門開始看的都是網上流傳的惰惰和wc的教材,wc只有些教材,惰惰還時常寫一些東西。寫成大量的資料,基本上惰惰的帖子,我全看過,其它有的老師,連個毛的資料都沒寫過。有的人,一邊在論壇學習,一邊還不屑,這種端起碗吃飯,放下碗
罵娘的事,這狗娘養的也做的出來。

有的老師,基本屬於典型的裝大尾巴狼,他從來沒覺得自己是搞培訓服務的。就覺得自己是你們爹,比你們高人一等。你們這些人,就算排隊交錢等他來拯救你們的,你們都是傻逼,你們賺的錢,都是老子教給你們的,沒有老子,你們都是傻逼。有極強的虛榮心。可能這輩子,都沒管過人,現在有學員了,可以擺譜端架子。這樣的人,你後期想從他那裡學點什麼有含金量的東西。我勸你死了這條心。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