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台灣加油一重抽

前幾天在長和路永安橋附近加油站填了一張抽獎券,
接到一通台灣大哥大"經銷商"的電話

台灣加油一重抽
台灣好省二重送

剛剛打電話要我去加油站領獎

說是抽到價值 7200元手機、門號、平板電腦

但他是告訴我我是"抽獎"抽中的(說是每個禮拜抽20名)

只是我問,哪一種智慧型手機,他說去現場才知道
-----------------------------------------------------------------------

送我一張抽獎卡,只要填了就會中獎,要繳月租費算哪門子的完全免費中獎獎品!?

變相 辦門號送手機,手機免費無誤 但要綁門號 月租費很貴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