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版雅虎信箱不好用

進入這個網址正是舊版信箱(不用改螢幕解析度)

http://tw.mc741.mail.yahoo.com/mc/welcome?ymv=0

 ----------------------------------------

Yahoo信箱改舊版

試試以下方法
先把螢幕解析度改低
建議改到800x600
然後登入yahoo信箱
yahoo信箱會顯示「你的螢幕解析度低於建議使用值:1024 x 600 像素。 您可繼續使用目前的設定,但新版 Yahoo!奇摩電子信箱 可能會出現顯示方面的問題。...」
然後在右下方有個「回到原來的版本」
點選第二個「回到原本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下次不要再提醒我」
就可以回到舊版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
然後可以先登出
再把螢幕解析度改回原來的
再登入Yahoo!奇摩電子信箱
就是舊版的

------------------------------------

1.如果您沒有「轉地區」功能,請點此 https://edit.yahoo.com/mc2.0/set_intl 。在登入後即會到轉地區頁面。
2.yahoo hk 的地區現在是顯示為「中文 (繁體中文,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3.pop3 server 請選「其它…」,然後填入 pop.mail.yahoo.com.hk
4.建議地區「不要」再轉回「奇摩台灣」。
---------------------------

選右上角齒輪..>設定.>檢視電子信箱..>基本功能..>存檔
更改後有一些功能已不能使用了喔!
還是早一點習慣介面因為他都用這一招 ps:手機

3 意見:

小千金,  2013年6月19日 晚上10:07  

新版雅虎信箱不是不好用,而是超超級的難用!
但按照您寫的這個方法操作,右下方根本沒出現「回到原來的版本」,就連「回到原本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下次不要再提醒我」,相為的也沒出現!
我是真的不想使用新信箱,但是爬文後,所有網友教的方法全試了,卻沒有一個方法可用!
拜託小興大大~幫幫小妹吧!拜託啦^^


[版主回覆06/20/2013 13:18:36]雅虎信箱已經強制改用新版雅虎信箱,以上方法都不可行了
安裝 64位元 的 Win7 作業系統
結論就是 IE9(6~8)以下的 Javascript 處理引擎不夠快加上廣告多,所以變的很慢

換Opera、 Chrome跟Firefox瀏覽器 加掛擋廣告軟體應該就能提升速度
Gmail信箱不錯用,習慣介面之後就覺得比雅虎信箱還好用

小千金,  2013年6月22日 凌晨3:09  

謝謝小興大大的回覆!請教可以用Gmail信箱,收Yahoo信箱的信件嗎?
[版主回覆06/22/2013 16:56:50]免費的Yahoo信箱沒有pop和 STMP收發信件的功能(更換語系的方法也無用)要付費才有此功能

小千金,  2013年6月23日 凌晨12:38  

原來如此,謝謝您的指導,謝謝^^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