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轉貼 GDI-網路創業-血淋淋的教訓

加入GDI網路創業-呆瓜向前沖團隊之後的經歷分析:



GDI在賣的就是WS網域
 
實際上此產品對於一般上班族,家庭並非實用!

且一年要120美金相當於台幣3600元

意味著什麼呢?加入者幾乎租著網域,實際上並非需求性的使用WS網域

加入幾乎完全只是為了推廣與賺錢!

加入者幾乎都是在四處貼廣告,來浪費網路資源(例如:知識家自問自答....)

一直貼一直貼...讓自己累的跟什麼一樣
 

本人加入半年多~這樣讓我感覺就像拿著空產品在四處誘拐人加入一樣
 
越會美化產品,越會誇大,越會迷惑的人,最配的上成功


除非你只是好玩而加入~那我跟你肯定一句話!你不太可能賺到錢...
 
 
────────────────────────────
加入者最常使用以下方式來欺騙自己的想法
 
1.GDI-一年120美金只是小錢,我不差這點錢

(那我完全無話可說了...至於有錢還會想加入GDI...這我就想不通了)

2.GDI-我沒看過一個月10美金的老鼠會
(“老鼠會”可以用金錢大小來衡量?)

3.GDI-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失敗也沒損失很多!
(但是卻浪費自己青春)

4.GDI-並非短期獲利的事業
(那反之有去思考長期經營的成功率嗎?
妳確定這行業真的可以終生收入?
那我跟你分析何謂真正終生收入吧!
就是你的下線一直扣錢來養妳~那你下線沒成長?沒在使用產品?一直扣錢?妳良心過的去嗎?

如果良心過的去.....


那我想問大家一句話:這樣算是一份善的事業嗎?

還有妳確定他們都不會退出嗎?退出這筆獎金就不會在有了,你知道嗎?)
──────────────────────────────

相對的你把他看成真正事業在經營

妳會變成怎樣的人呢?

答案就是:一直辛苦收人,一直教導新夥伴

教完之後結果有些新人連扣款都沒成功就退出了!
(那我要恭喜妳~你做白工了,連一美金都沒賺到)
 付出與收入完全不能成正比!

 

就算沒成功!至少也要有一些收入吧!不然誰願意做白工?

我的下線-[土豆]

曾經陪我連續熬夜2~3個月,他也順利晉升"事業經理"擁有10位下線以上!

如今我也勸他退出了!

 

結論:

他也全職貼廣告高達2~3個月,結果一毛錢沒賺到!還倒賠錢~

貼文貼到手都酸了!累了~但是心也受傷了

為何說心受傷?因為團隊的教育問題,因為團隊的自私問題

因為付出不能"成正比"

辛苦收的人又退掉!做這麼多一毛錢也沒領到!

結果團隊一直拿著月入12萬文章來推廣?誘惑年少無知的人加入?
 

 

 

本人連續全職且熬夜四個多月,文章貼了上萬篇以上!

收到的五代下線高達100~150人!實際扣款人數約50~60人


為什麼扣款人數跟收到的人數落差這麼大?


因為平均收3個~就會退1~2個!這是我的真實經歷
 
四個多月只有賺到幾百美金~在扣掉繳GDI的費用其實等於沒賺


本人雖然下線能成長到50~60人,但是也完全放棄GDI了!


但是我知道團隊最擅長的經營手法就是:反駁他人在將自己美化


且一定會反駁我的文章~


越反駁只會越...顯現你們的虛情假意!


一直製造假象與正面文章給夥伴有用嗎?


早晚也會被發現GDI難成長的地方




 
在透露一個更真實的收入給大家看吧!



關於GDI-網路創業-傻瓜團隊經營一年半以上的夥伴-[永誌]_收入如下:


此團隊永誌每月幾乎都上人數排行榜?
 


那他收入為何如此之濫?


永誌說:既然對方這麼想看,就讓你們看吧,但是我還是會持續不斷的努力的!


 
不會吧!在他PO出來的最後一個月收入才32美金....多麼恐怖的收入啊~~
而且看到後台累積的金額~我也發現了天大的秘密!原來永誌已經經營"一年半"的時間了
原來2010年某位部落格回應者當時請他貼見證時
他根本沒領過半毛錢....直到永誌PO收入表之後才發現他累積金額258美金<<<這可是一年半的累積總額.....
 


在扣掉一年半的每月10美金GDI費用=12+6=180美金

258美金-180美金=78美金


天啊~大人物永誌經營"一年半"全部才賺78美金


看到他的後台收入?
我對以下有幾個疑問?

1.他是少數之一能上榜的人,而且幾乎每月都上榜
他花"一年半"的時間收入是這樣?
問題來了!


問:
"排行榜"的人 花一年半總共全部賺78美金
試問那些沒上榜的人要花多少的時間才能賺到78美金呢?


答:我覺得可能要三年或者5~10年....(畢竟能上榜的人都要花1年6個月了)

不過一般人成長較慢,要花5~10年來賺台幣78美金=約3000元


那我的建議還是去工作3~4天比較實在!以免害人又害己!

2.
有看到連續兩個月上榜第一名是誰嗎?
對!妳沒看錯
就是本身團隊的頭
為什麼頭都是榜首之一?



答案就是這裡:由小迪王提供(看完不要嚇到,這就是人性)
http://tw.myblog.yahoo.com/fightdaidai/article?mid=1&next=2&l=f&fid=5


 



 


最終結論:


大家看完傻瓜團隊-人氣王-永誌的後台
不知道是否發現了一件事?




他雖然每月都上"收人排行榜"
但是實際上他的美金似乎沒在上升



 

那只有兩種可能性原因:


1.謊報人數...假收人真上榜 (製造假象欺騙大眾~誘惑人加入)
2.每個月收5人~10人,反之每個月又退5~10人


大家認為會是哪一種可能性呢?


這樣大家能否判斷GDI的成長難度之處有多高?


 



妳有上榜嗎?



沒有的話 妳一年半可能無法賺到78美金喔!

妳有上榜嗎?



沒有的話 妳一年半可能無法賺到約台幣三千塊喔!




 







GDI-網路創業-波西發自內心的真心話-[人在做-天在看]

http://tw.myblog.yahoo.com/kifne5475/article?mid=67&prev=72&next=-1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