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建國百年紀念鈔


央行將於100年9月8日委請臺灣銀行採現場排隊方式,公開發售第二批「慶祝建國一百年壹佰圓券三開典藏版」50萬套,每套內含三張連號未裁切之「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新臺幣壹佰圓券。每人每次限購2套,每套售價新臺幣伍佰元整。
為彰顯臺灣處處有美景,此批三開典藏版封套卡內頁圖案,原日月潭及太魯閣風景圖,分別改為澎湖(七美嶼雙心石滬、桶盤嶼玄武岩)及大霸尖山,其餘圖案、規格均與第一批典藏版相同。































早上8:00到小東路分行排隊,看到奇怪現象拿椅子、磚塊包著紙寫著某某先生或小姐來佔位子,插隊情況也很嚴重,預售2400套結果排到3小時沒買到10:00多就賣光了。


















立刻趕到府前路分行排隊,而這裡預售7000套排隊的情況比較好一點,也差不多排2小時才買到2套1000元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