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能洗掉衣服上圖案的方法

哪個應該是校徽吧! 印的話它有分兩種(具我所知)一種是水印。它能洗得掉,用家裡的洗衣粉就能洗掉。
一種是油印。油印的話別沒哪簡單了。具我瞭解只有印的廠家裡有一種藥水,才能把它洗掉。
因我們這裡有一次把校徽印錯了,廠家拿了一種藥水一泡就掉。然後再印。我也不知道哪是什麼藥水。
其它的辦法好像是沒有了。  有也只能洗掉一點點。看起來像是掉色的樣子 更難看了。建意別去管它。 
參考資料
http://www.shs.edu.tw/works/essay/2008/10/2008103123574900.pdf  
http://www.cn-ce.cn/TradeNews/ViewTradeInfo.aspx?InfoId=12852  
自己拿排汗杉要洗掉衣服的印字,是屬於油印,用松香油和酒精還是洗不掉染料印字會殘留在衣服纖維上
我覺得還要用溫水分解油印的印字才不會將衣服染色,實驗心得果然油印染料相當頑固幾乎沒有效果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