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需 要 網 頁 ----顯 示 廣 告

一 定 要 有 網 頁 才 能 申 請 的 , 參 加 後 , 把 code 放 在 網 頁 上 ,
每 顯 示 一 次 便 可 收 錢 了 , 當 然 只 計 獨 立 的 ip。
如 果 你 的 網 頁 是 有 很 多 人 流 的 , 這 類 賺 錢 的 辦 法 是 不 錯 的 選 擇 。
只 要 把 code 放 好 , 網 友 亦 什 麼 也 不 用 做 , 你 便 可 賺 錢 了 !
但 是 如 果 廣 告 是 跳 出 來 才 能 賺 的 ,


以 前 有 的 只 顯 示 便 能 賺, 但 是 近 期 都 只 有 pop-up 顯 示 。
莊 主 便 不 喜 歡 , 因 為 這 樣 會 對 網 友 做 成 很 大 的 影 響 ,
而 我 自 己 , 甚 至 會  因 為 那 網 站 有 pop-up 的 廣 告 , 而 不 再 去 。
那 兒 , 如 果 想 賺 pop-up 的 錢 , 請 三 思 。
如 果 不 pop-up 的 顯 示 廣 告 , 那 可 以 說 是 最 容 易 賺 的 了 。


而 CPM 是 指 每 每 顯 示 1000 次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